宣布领海权后,怎样维护我钓鱼岛主权的完整性?

2012-09-10 21:33 阅读(?)评论(0)

今天看到ZF宣布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的领海基线后,感觉ZF在钓鱼岛问题上那种长期被小日本牵着鼻子走的情况终于有所改观,心里那种憋屈劲儿也得到了稍稍的释放,不然真以为中国人民要把当孙子写进基本国策,世世代代当下去。现在我们的ZF终于雄起了一回!当然,雄起归雄起,剩下来的事不得未雨绸缪,避免捉鸡不成,反蚀把米。

       比如最棘手的是,如果美帝小日本合伙出烂招——两国舰队一同开向钓鱼岛海域,我们国家应该怎么办?打还是不打?

       这里我们ZF尽早想出预案,如果一旦美帝与小日本舰队一同进入我钓鱼岛规定海域而我方无任何实际行动,那么我们宣布钓鱼岛主权的合理性就受到质疑与挑战!而我国宪法规定“维护国家的领土、主权独立与完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作为执政党,更应该不遗余力地调动一切可用的力量来维护国家的领土完整。当国家的领土完整受到挑战时而他无所作为, 那就不仅仅是失去领土这么简单,还有他的存在性与合理性就会质疑,甚至还会永远被在中国历史的耻辱柱上!

       对于此种情况,我军应在美日狼狈舰队接近我规定海域之前进行钓鱼岛海域的实弹演习,防止美帝进入,让美帝知道这次中国是玩真的,让它知难而退。如果美帝仍一意孤行,也就证明美帝已是铁了心要围绞中国,不管你中国今后如何发展,它都必将走这条道路。因此必须抱着打核战争的气势让打垮它在试探阶段的任何行动,正如当年朱可夫对小日本关东军一样或者说当年肯尼迪对苏古巴导弹危机的处理手段一样,必须清楚让美帝知道这场战争,中国输不起!你美帝也玩不起!否则世界同归于尽!如此我们可以达到两个目的,一是彻底阻止美帝的搅合及避免中国一对多或者多线作战,将目标只锁定在小日本身上。二是向世界证明这是中国的领土。也向小日本传递明确的信息,这不是你的领土吗,为什么我能在上面试射导弹?从事实上藐视它以前的一切小技俩。如果它对我们实射的导弹进行拦截或者阻止,那就表示它向中国宣战,这样我们就以正义之名报70多前的国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